移至主內容

【第21屆】畢展-《保存期限 Best Before》

※ 歷屆畢業製作作品 http://goo.gl/cNwjo (請點選連結觀看)

【第21屆】畢展-《保存期限 Best Before》(點選可看FB粉絲專頁)

製片組    :《初.力》、《奔》、《偶》、《動物溝通事務所》、《回程》。
 

電視節目製作組:《死亡邀請函》、《這就是亮點》、《搖滾祭司》、《懶人宅即變》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叢林孩子王》。
 

多媒體組   :《生命卡卡der》、《我殺人了》、《查理 Charlie》、《小狐狸》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我要逃出去》、《網購狂 Online Shopaholic》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如果那顆雷根糖 Jelly Bean》、《不麻痺生活 Feel It!》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哈啦影視》、《不愉快的收割者 black in icing13》、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瘋狂實驗室 MADLAB》、《海邊的沃爾村》、《畫家 Painter》。